校武装部召开参军学生退伍返校学习欢迎会

发文时间:2007-12-17

    12月14日下午,参军学生退伍返校学习欢迎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学工办、团委、教务、财务、保卫和相关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张庆春同志主持。
    7位05年入伍,在部队服役锻炼两年的建工学子先后发言,他们谈了在部队的一些感受,作为建工学子,虽然他们服役于不同的部队,但他们的表现同样优秀。这也得到了部队的充分肯定。有3名同学在部队光荣入党,有3名同学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士兵称号,所有的退伍兵学生们都表示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而感到快乐和自豪。
    王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所有复员退伍的同学表示欢迎。他指出:现在,同学们带着荣誉和部队的优良作风满载而归,也为自己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奠定了丰厚的基础。对同学们勇于献身国防建设的精神给予肯定,也希望退伍兵学生加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融入新集体,迎接新的挑战。同时要求校各部门作好复学相关工作,贯彻执行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与军旅生活同样是深刻而美好的。(武装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