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文时间:2014-02-27
9月5日下午,我校2013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在大兴校区后勤楼1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黄尚荣、学工部副部长冯永龙、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退伍老兵代表和全体入伍新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黄尚荣老师主持。
会上,新入伍同学代表理学院研究生李君和测绘学院三年级学生谢焦义谈了自己参军入伍的感受,表示到军营后好好表现,做一名出色的人民解放军战士。各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发言,对参军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部队奋发有为,取得优异成绩。退伍老兵代表环能学院刁林录和夏天晨两位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从自己的参军经历出发,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理性看待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二是积极应对挫折和挑战;三是努力追求卓越;四是坦诚与人相处。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老师为入伍新兵发放了慰问品并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光荣入伍的16名同学表示祝贺和感谢。参军入伍光荣而又神圣,希望新入伍同学珍惜入伍经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刻苦学习和锻炼,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按照上级部署,今年征兵工作由冬季改为夏季进行。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校学工部、武装部与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放弃假期休息,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最终16名男生光荣参军入伍(测绘3人、文法3人、机电3人、建筑2人、经管2人、理学院2人、电信1人)。9月5日起新战士们将启程出发,分别到27军、38军、武警上海、广东总队、东海舰队、二炮、总参等部队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活。



